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有關這個冰與火之歌影集最新回...

沒想到紅色婚禮的威力這麼大,居然鬧上新聞啦wwwww

蘋果新聞報導: OMG!冰與火之歌便當發不停 網友失控暴走

還是該說其實不是太熱門而上新聞,其實是記者實在找不到東西好寫
所以就隨便上網找個討論熱門的東西放到新聞上面報了呢...OTL



附上youtube上面紅色婚禮的片段:



然後昨晚上洽時有人因為沒看過冰與火之歌,不懂最近為何這麼多人因為電視劇最新回紛紛崩潰哭哭,所以問了句[可以用哈利波特裡面的人物來比喻給我聽嗎] 於是我這麼回答了...




其實這非常難比喻,因為哈利波特裡面找不到夠格的二把手來坐這個位子
而且這部作品的登場人物之多又很愛每過一個章節就換一個視點來寫
劇情非常錯綜複雜,哈利波特的故事立場比較單純一點,人物也沒那麼多
所以很難類比,但是一定要講紅色婚禮對於觀眾的殺傷力的話....

我這樣講好了,你先假設成榮恩有勇有謀,更勝哈利
然後假設說榮恩他爸為了正義犧牲被佛地魔殺了
榮恩為了報仇要跟佛地魔作戰,但是他沒有籌碼,衛斯理家族雖然歷史悠久手下也不算少
但是要拿這些人去戰佛地魔還是太吃力了點
所以哈利跟榮恩說,你要贏就得娶花兒,她家有足夠的兵力可以對抗食死人大軍
你不娶她的話,跟佛地魔打是穩輸的,榮恩想說這是為了大義,就同意了

之後榮恩連戰連勝,每一場都把佛地魔的手下打得是滿地找牙
但是光是這樣還是不夠,佛地魔有得是錢,人手又多,雖然連戰皆敗但他就是賠得起
之後有次榮恩受了重傷,妙麗貼心的照顧他,最後天雷勾動地火就搞上了
然後榮恩說我愛妙麗所以我要娶她,花兒的事情只有抱歉了

但是仗都打了,這時花兒他家抽手就完蛋啦!
只好談個條件說讓哈利去娶花兒看看...

結果萬萬沒想到花兒他爸媽覺得說這衛斯理一家靠不住打不贏佛地魔,不想再押寶在他們家了
於是偷偷跟佛地魔連手,在婚禮上設下埋伏,把榮恩給殺了...嗯...我只能說觀眾會崩潰哭哭不是沒道理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