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環太平洋] 戰鬥民族太棒啦!

其實,大叔我非常喜歡俄羅斯風情,所以即使在電影中登場得很少,但是我還是超愛環太平洋裡面的俄羅斯搭檔,男女看起來都剽悍十足,開著古樸的舊型機體但是經驗豐富給人的安定感超棒的!所以在網路上逛到一些不錯的粉絲同人圖就忍不住抓下來分享一下:



浪漫的婚紗照!從http://enecola.tumblr.com/這裡找到的,原作者的pixiv如下:


我就說過戰鬥民族可以自己游回岸上的嘛!雖然我說希望可以這樣的時候在電影版上好像被吐槽過說不可能,但看起來不只我一個有這樣的想法啊!原作者的DeiantArt的位置如下:


我最喜歡的一篇是這個:

我想應該不需要翻譯了吧?[你們要上哪去?][把車諾弄回來]

當我把這張圖貼出去的時候有人說應該是會再用別的東西把機體弄上來吧?如果你是這麼想就太小看戰鬥民族了!

因為作者畫的後續是這張圖!

對,他們在中途碰上了澳洲仔,然後用拖的把車諾弄回去了XD
作者網站是http://pocketaimee.com/








同場加映一下:兒童怪獸書!
遙想大叔我還是個小正太的時候,也有過這麼個一兩本這種造型比較特殊的英文兒童書,雖然記得題材是恐龍而不是怪獸啦...

作者網站:http://koryb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