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如果最近的獵人換成久保帶人來畫的話!



因為看到有人閒聊的時候有了這樣的對話:

"這次冨堅重開連載光這三回就夠久保連載五年了吧?"

"我敢說光是343回金教訓魚夫的那段就夠他畫兩回了"





所以我就...




********************************************************

Page1.

眼鏡仔:那個,能稍微讓我打斷一下嗎?

金:給我閉嘴 (大格散發凶悍氣勢)

Page2.
眼鏡仔嚇到癱軟
魚夫從後面走上前

魚夫:對我們兄弟這樣嗆聲,太過份了喔小哥!

Page3. 扉頁



Bleach X Hunter 343話

Fishman

強悍的溫柔!

(魚夫跟眼鏡仔穿得非常潮的現代服裝一起合照)

Page4.

金:你誰啊?沒人在跟說話.

魚夫:哼,給我聽好了--


            俺可是彼楊德大人冒險者親衛隊第三席!大海男兒費雪曼!


眼鏡仔:什麼時候讓你當三席了啊?

魚夫:閉嘴啦閉嘴!這個時候讓我帥一下不行喔!


Page5.


金不與理會,回頭走向老鼠

魚夫:混帳!瞧不起人嗎!讓你瞧瞧三席的實力!(拔出超巨大魚鉤)

眼鏡仔:就說了你根本不是三席...

Page6-7.(跨頁)

魚夫:念!解!

魚夫的背後浮現了潑墨大海潮!


                漂 泊 的 荷 蘭 人
        --- Der Fliegender Holländer ---

Page8.

魚夫:在我的念能力Der Fliegender Holländer之下,沒有人能脫逃!
     你就葬身在這無邊的念海之下,對自己的傲慢與無知懺悔吧!

Page9&10

海洋中出現各種章魚跟大白鯊等凶惡影子朝金飛撲而去


Page10-Page11(跨頁)

金一語不發的揮出一拳,劈開了整個海洋

Page12

魚夫:這...這是什麼力量!

魚夫用魚鉤抵擋,魚鉤出現裂痕

Page13.

魚夫的魚鉤碎裂,碎片刺得魚夫滿身是血
接著魚夫整個人也被吹飛墜入被劈開的大海溝之中

Page14.

魚夫一面落入黑暗中一面心想著


魚夫:....傲慢無知的...是我嗎...


Page15.

魚夫倒在地板上,發出巨響

金的雙手插在口袋中,看起來連揮拳的動作都沒有

眼鏡仔: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Page16.

金:一邊涼快去吧!


---金!深不可測的絕強實力!--

Bleach X Hunter 次回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