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如果獵人343回改成死神的作者久保帶人來畫的話...[改](2)

page1&2 (跨頁)

魚夫:念!解!

魚夫的背後浮現了潑墨大海潮!


                漂 泊 的 荷 蘭 人
        --- Der Fliegender Holländer ---
     
同時在海潮中漂浮著標題跟回數: Bleach X Hunter 3432話 Fishman(2)
     
page3

海水一揚,金發現四周已經看不到邊界,滿滿都是海跟霧

魚夫飄在空中

魚夫:在我的念能力Der Fliegender Holländer之下,沒有人能脫逃!
      你就葬身在這無邊的念海之下,對自己的傲慢與無知懺悔吧!
   
page4

金的腳下出現章魚怪,被金一拳打爆

page5&6(跨頁)

海中浮現出越來越多比人還大的水中怪獸

魚夫:我就是大海的主人!在海中我就擁有無盡的兵隊!

page7 & 8 & 9

連續三頁,金大戰蝦兵蟹將,都是一拳一隻

page10

魚夫:所有在海中逝去的生命,都將回歸大海!

剛剛戰死的蝦兵蟹將在魚夫的腳前重生了!

page12

魚夫:就算你的拳頭再強揮再多次,也殺不完我的將士們!

page13

一隻海怪被打飛,從魚夫旁邊飛過去,讓魚夫嚇了一跳

魚夫:什,什麼?!!!

page14

金站在怪物的屍堆上,傲然的嗆了一句

金:一拳.

page15&16(跨頁)

金擺出像小傑準備猜拳的姿勢

金:對付你這種貨色,一拳就夠了

****3432回精簡版 ****
1.
魚夫:念!解!

魚夫的背後浮現了潑墨大海潮!
2.
魚夫:我就是大海的主人!在海中我就擁有無盡的兵隊!
3.
魚夫:所有在海中逝去的生命,都將回歸大海!
4.
金:對付你這種貨色,一拳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