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如果獵人343回改成死神的作者久保帶人來畫的話...[改](1)


承上篇,原點是這樣的--

因為看到有人閒聊的時候有了這樣的對話:

"這次冨堅重開連載光這三回就夠久保連載五年了吧?"

"我敢說光是343回金教訓魚夫的那段就夠他畫兩回了"





所以我寫了一篇,結果發現很多人都認為說---

速度太快了!
哪可能一回結束!
內容太豐富不像久保!

所以重新想了一下,到底什麼是久保風格,
然後我大致上覺得應該是:
                       
1.為了魄力,對話訊息量少點沒關係,格子大動作率比較重要 
2.角色魅力勝於劇情進度,所以中間加垃圾話閒聊也是沒辦法的
  因為這樣觀眾才會對角色產生足夠的認識感嘛!
3.有沒有效率不是重點,帥不帥潮不潮可不可愛才是! 
4.一回平均都有15~16頁,即使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有這麼長 
5.一整回最好要能濃縮成三到四格就交代完畢!

******所以重新來過******

Page1.

眼鏡仔:那個,能稍微讓我打斷一下嗎?

金:給我閉嘴 (大格散發凶悍氣勢)

眼鏡仔腿軟 

Page2.
眼鏡仔開始口吐白沫,一副快死掉的樣子 

旁人試圖急救,但是無效 

有小物體朝金飛過去攻擊,金側頭一閃就躲開了 

眼鏡:咳咳~~~!

由於金分心沒有繼續瞪著,眼鏡才沒當場嚇死掉 

page3.
鏡頭切到魚夫,原來是魚夫彈出桌上的棋子

香菇頭:嘿,你彈走的是我的棋子耶! 

魚夫:小哥你別太過份了,欺負人也要有個地步

魚夫站起來,個頭比金高一大截

page4.扉頁
                Bleach X Hunter 3431話 Fishman(1) 

                            強悍的溫柔!

            (魚夫跟眼鏡仔穿得非常潮的現代服裝一起合照)

page5.

金:老鼠,你的行動太超過了(完全不看魚夫) 

面對完全把自己當空氣的金,魚夫暴怒

page6.

魚夫:給我聽好了--


            俺可是彼揚德大人的冒險者親衛隊三席!大海男兒費雪曼!


香菇頭:什麼時候讓你當三席了啊? 

魚夫:閉嘴啦閉嘴!這個時候讓我帥一下不行喔! 

page7.

魚夫:讓你瞧瞧三席的實力!

魚夫拔出超巨大魚鉤朝金攻擊!

page8,9

兩頁都是漁夫連續發動攻擊
但是金連看都沒有就閃過

page10

筆電男:啊啊被瞧不起了啦!
香菇頭:不要硬撐了啦!
魚夫:囉嗦!你沒看他被我的連續攻擊逼到無法還手嗎! 

page11

金還是沒友回頭,但是出了一拳正中魚夫的臉

page12

魚夫:居,居然打中身為三席的本大爺... 

香菇頭:就說了你什麼時候變三席的...

魚夫:但是,你能得意的機會也到此為止!

page13

金突然發現地面不知何時已經滿滿都是水,快淹到膝蓋了!

page14

魚夫:終於發現了嗎?但是已經太晚啦!

金皺起眉頭

page15&16 (跨頁) 

魚夫:念! 解! 


***** 3431回精簡版 **** 

1. 魚夫:小哥你別太過份了,欺負人也要有個地步

2. 金還是沒友回頭,但是出了一拳正中魚夫的臉

3. 魚夫:但是,你能得意的機會也到此為止!

4. 魚夫:念! 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