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2月22日,聽說是叫做貓之日...

聽說2月22日,之所以會叫做貓之日,是因為2在日文的讀音有點像貓叫,所以2月22日就是"喵喵喵",因此被稱之"貓之日"...



雖然今天已經是27,都過了好幾天啦!但還是隨筆塗鴉了個黑貓聊表應景,然後說到黑貓,其實前陣子才有發生過一點跟黑貓有關係的事...




其實為了身體健康還有為了我的腰圍不要再繼續擴張下去,我這陣子只要天氣不要太冷,有機會就盡量試著晨跑,某次經過家附近的一條路時,一隻黑貓從旁邊竄出,差點就撞到,還好沒事,只是我總覺得那隻黑貓看我的眼神有些不懷好意....以下有照片為證,代表今次絕非我在話唬爛。










不過老實說眼神不對也是我事後想想才開始這樣覺得的啦,當時我沒想太多就繼續晨跑了,只是我跑完回家收拾好,開車出門上班時,突然發現那隻黑貓巴著我家後門的紗門盯著裡面看,而當我拿起手機準備蒐證的時候,黑貓就立刻逃跑了,至於他是想上門尋仇還是意圖找我索求貓罐頭充作精神賠償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看到這篇網誌的各位,萬一哪天我長期沒有更新,可能發生了什麼狀況,請拜託大家注意一下照片中的這隻黑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