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正義聯盟預告釋出,水行俠霸氣登場!

水行俠是真的看起來很霸氣啦,不過其實寫這篇是因為今天在網路上看到朋友傳給我看這張GIF:



聽說是出自知名youtuber超粒方大大之手,因為實在太酷太勁,我都忍不住想來個東施效顰
無奈阿叔年紀大學不會新把戲,不知道該怎麼去做這種自製影片,所以請大家將就一下,看看圖就好:




真正的男人,無需冠冕



依然能夠活出王者風範


亞特蘭提斯頂級釀造,帶給您帝王般的尊榮享受

正義聯盟一致誠心推薦

海馬牌威士忌


雷克斯:我只不過喝了兩杯,我就開始覺得魚都會聽我說話了!

--內政部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